洪社長 "現在停下腳步就沒有聚光燈的照耀"採訪BEAST部份

採訪-耀燮part

Q1.進入CUBE後也有過辛苦的時期,是怎麼撐下來的?

耀:準備當歌手的過程中沒有人可以輕鬆的獲得什麼。大家都知道我在進入CUBE之前,去過這樣那樣的公司。我知道自己的不足,在代表眼中的我也是那樣的。也曾經因為穿著露膝的運動服而被斥責。代表應該是希望我能在一定程度上自我管理的有些明星的樣子。但那個時候對代表那樣的形象還是多少感到心裡不是滋味也很難過。現在回頭想想,除了抱著熱情累積實力之外,展現自己也很重要,代表經常對我強調這一點。

Q2.那麼在練習生時期有被公司放棄過嗎?

耀:在被放棄之前,也曾經為了要做出漂亮的成績努力過。雖然看起來像是教科書式的、指南式的模範生,但真的努力過了。因此代表想要放棄我的時候,聽說新人開發部多次勸阻過,所以最終還是重新回到了CUBE,對代表承諾會更加努力去呈現嶄新的面貌。大概是因為這樣,代表看我的眼光也有所改變,在那之後一直非常信任我。

Q3.有給予你鼓勵,讓你撐過艱辛時期的精神導師嗎?

耀:當時成為依靠的只有BEAST的成員們。雖然在別的地方如果說我們很辛苦的話,也會得到!真的很辛苦阿…這種答案的安慰。但是說真的,因為有他們可以懂我這樣的想法,我們只相信彼此。所以處在相同的環境,我們成員們大概可以分享所有的東西。因為心意相通,最常聊起ˋ彼此間的心情感受,然後從中獲得力量。

Q4.似乎很順利的克服了失敗和挫折的時期,有想對現在正經歷相同過程的年輕人說的忠告嗎?

耀:雖然聽起來很悲觀,但是最好不要想躍過所有的過程只想盡快占有一席之地。順其自然的經歷循序漸進的過程,我覺得這樣可以奠定長時間忍耐的基礎。我在6年多的練習生時期,也羨慕過迅速占有一席之地的朋友們,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因為那段時間感受到很多,學到很多,所以才好像連出道後的艱難時期也能夠戰勝。

Q5.感覺在正規1Fiction中聲音上成熟了很多,有什麼變化嗎?和音樂劇有關嗎?

耀:沒錯。之前參予的音樂劇的確發揮了作用。看著音樂劇的前輩演員們、導演們唱歌,要怎樣才能更加帥氣,用了滿滿真心去演唱這方面得到了許多幫助。因為是一邊表演一邊唱歌的形式,在如何表現感情這方面進行了很多學習。音樂劇的表演和唱歌都很有趣,想繼續挑戰。

Q6.聽說耀燮的夢想是成為世界級的明星。本人覺得位此應該具備些什麼條件呢?

耀:現在回想起起來,那種話真的說的太輕率了。最近隨著海外活動的進行,才體會到成為世界級明星真的是條艱難的道路,那似乎是一無所知的時期才能說出來的話。真的是那個時候不著邊際的夢想。雖然很困難,首先,如果在自己的位子上盡了全力,我們國家的FAN當然還有海外FAN們,大概都能漸漸的認同吧。

Q7.似乎在年紀小的FAN中最有人氣。秘訣是什麼?

耀:從出道開始,成員們中我最常撒嬌。大概年紀小的FAN覺得那種樣子很可愛。因為說我像卡通角色,比我小的孩子們也覺得我可愛。不管以怎樣的形象,很感謝大家給予的喜愛。

Q8.聽說梁耀燮有著媽媽般的性情。

耀:我是在別人開口拜託之前就會先想給予些什麼的個性。有人說這樣做了很好的示範,事實上也並不是每次都可以做到的。

Q9.什麼是值得學習的藝人?

耀:作為歌手,作為藝人,形象管理也是必須具備的。雖然想要做好,但實際上因為要確切的練習唱歌和舞蹈,常常會忽略這件事。所以至今還是有包括經紀人哥哥們在內的很多工作人員時常給予協助。為了成為別人的榜樣,我還需要很多的時間。

Q10.BEAST梁耀燮的夢想是什麼?

耀:想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像是尊敬的前輩輝星、Rain、外國歌手Justin Timberlake,想和這樣的歌手們同台合作演出。


採訪-斗俊part

Q1.熱血男兒中被淘汰時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因為當時進入JYP還不到3個月就參加節目的演出,馬上被提拔可以出到這件是怎麼看來對於其他夥伴們都是很過意不去的事情。而且當時也是盡了最大的努力,但還是落選了,內心真的很痛苦,當然我的實力就是如此,我也欣然接受這樣的事實,情緒也穩定下來,但以後卻更加的艱辛。以前和同期的朋友俊昊、燦成一起練習,但他們未了以2PM出道所以單獨接受訓練,而我和起光卻還過著平凡的練習生生活,當時很難接受這個狀況。

Q2.似乎當初也有全部放棄的念頭.

:想要放棄的時候真的非常多,對於不管怎樣狠下心練習的練習生來說,都會有這樣的時期。我剛開始是以體育老師為目標,但中途放棄而做著成為歌手的準備。因為對運動還是很迷戀,所以特別辛苦的時候就會想再回到過去,假如繼續堅持運動的話,說不定會像其他朋友一樣可以為了夢想慢慢準備著,每到這個時候就會後悔。但因為當時是得到了學校朋友和老師們的大力支持,所以從熱血男兒中淘汰之後,我的自尊心似乎也不允許我再回到最初。即使要離開,也想以更好的樣子回去。簿是夢想有沒有實現的問題,而是我想讓支持我的人看到我更堂堂正正的樣子。

Q3.出道前,對於以AJ伴舞身分活動是抱著什麼樣的想法?

:20091月決定4Minute成員之前,就有了起光、耀燮、俊亨和我。當時是決定我們四人一起出道,但某依天卻在通斯聽到要在起光身後伴舞的消息,所有人對於起光單獨出道,而我們要在他身後跳舞的情況都非常混亂。而且那時非常忙也不能回家,所以有時候就在伴舞哥哥家裡睡覺,也有在桑拿防進進出出的日子,那時候是我人生中最悲傷的時期。現在想想,當時也和成員們一起製造了很多回億也會不自覺笑起來。即使累到想放棄,也因為和相同境遇的成員們在一起,反而成了動力,似乎堅持著下定決心和自己戰鬥著。就像耀燮說的,可以依靠的人就只有我們自己。雖然父母們也會給我們鼓勵,但因為不了解我們實際的情況和心情,所以起不了太大作用。耀燮、俊亨、起光真的幫了我很多。

Q4.難道不是有著以失敗為契機,上升到想要到達的位置的傲氣嗎?

:當練習生的時間不到兩年,雖然時間不長,但似乎也經歷了長時間做練習生的朋友們想不到的磨鍊。現在回想起來,似乎在短暫的時間裡也領悟到和學到很多東西,所以也很感謝那些日子。

Q5.洪勝成代表說,從在JYP開始就確信斗俊會成功,自己是怎麼想的呢?

:正如代表當時也考慮把我加入到2AM中一樣對我非常信任。真的非常感謝代表。我從JYP出來的時候,代表創立了CUBE,所以我沒能拒絕代表的理由。決然的抓住了代表給我的機會。因為當時是不想再失序任何東西的時期,所以就做了可能的選擇。

Q6.肯定也有意見衝突的時候,很好奇作為隊長是怎麼克服這種情況的。

:不會任何事情都是歌手想做的。在公司裡也是,對我們非常照顧的代表也是很想和年輕孩子們溝通,藉著音樂交流的時候很多。但因為個人趣向的不同,所以也會有不滿。畢竟想做的音樂和個人想要追求的音樂是很不同的。即使這樣,正規1輯中也反映了很多我們的意見,因為準備的時間很少,代表即使很不安也很相信我們,支持我們做出帶著我們色彩的音樂。

Q7.出道後哪方面最辛苦?

:緊密的行程是最辛苦的。想見朋友、也想休息,可是完全沒有私生活。雖然了解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會沒有自由,但身心疲憊也是事實。而且現在還要演戲,私人時間真的是‧o‧

Q8.滿足現在的樣子嗎?

:其實很幸福,也很辛苦。以長遠的角度來想,現在這些活動對BEAST的成長有很大幫助,一步一步向著未來邁進很幸福,但一天一天緊張的工作,辛苦也是事實。因為有苦苦追求的夢想,所以也是一邊感謝一邊工作。

Q9.演戲很有趣嗎?

:演戲真的很有意思呢。可以嘗試不同的人生,在作為歌手表現音樂的時候也能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對未來展開的演技奠定基礎。但因為現在以歌手身份還是有不足之處,所以想更加努力,不能遊刃有餘的演戲是最遺憾和最辛苦的。雖然清楚現在要集中的我是”BEAST的尹斗俊,但沒想到不能按照我所想要的控制心緒是這樣困難的事。

Q10.有繼續演戲的想法嗎?

:雖然想以BEAST的身分讓大家對我們的印象長久一些,布過如果可以位自己的未來做準備的時間到了的話還是會想嘗試演技。這是份有趣的工作。但現在做為BEAST還是會更努力的讓更多人知道我們。

Q11.很想了解你對音樂的抱負?

:累積個人實力似乎是次要的。想要把BEAST的專輯做的更完美。聽過之後,這次的正規1輯也還是能有機會做到更好的。只要給予多點時間就可以多練習一下編舞,主key也會更加提高,但時間不夠,這才是最遺憾的。請期待下一張製作更優良的專輯吧。

Q12.對洪勝成代表有要感謝的嗎?

:感謝讓BEAST的成員們留下。即使現在想想也是這樣的,要做出這個決定很不容易,感謝對我們的信任,感謝現在也會聽我們BEAST六名成員的傾訴以及支持我們做只承載著我們故事的專輯。

Q13.想對做著成為歌手夢想的孩子們說的話是?

:實力雖然重要,但運氣也很重要。比起其他朋友,我的運氣算是不錯。幾乎第一次公開選秀的時候就是這樣。能在那麼激烈的競爭率中脫穎而出,我想和運氣一定有關係的。反而因為當初什麼都不懂,選秀的時候根本不會緊張,才能沒有壓力的做好,其他成員也不是會輕易放棄的人。當然也許中途會放棄,但又會重新回來為了夢想而奔跑。看過其他後輩歌手之後,認為不要放棄,只要努力到最後就真的能走到想要的位置這句話是對的。滿足於現況會離目標越來越遠,希望大家能一直奔跑,現在受的苦,以後會得以補償的。 


採訪-賢勝part 

Q1.在許多人面前公開了曾經的失敗。這個危機成為了機會嗎?

:當然從失敗中也學到了很多東西,但沒有失敗的話應該是最好的。最近看到未了當歌手而準備著的練習生們,會覺得時代改變了不少。雖然年紀還小,但才能出眾又長的好的了不起的練習生們有很多呢。

Q2.沒得到過賢勝的才能也不少這樣的評價嗎?

:天生的才能的話我真的沒有。也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本領。但正因為沒有天生的本事,所以未了讓唱歌或跳舞能更上一層樓,只能靠練習了。

Q3.聽說吃飯和在待機室的時候會一直聽著音樂?

:覺得不做其他人做的那些的話,也沒什麼可以做的。只能更加努力。

Q4.洪勝成代表說打開張賢勝那顆封閉的心是首要的課題

:CUBE之後,這個地方讓我覺得很安心,而且我也努力讓自己打開心房。因為讓包括代表在內的許多職員們都很費心呢,所以也要慢慢的適應起來。

Q5.洪勝成代表評價張賢勝是撒嬌最多的成員,真的感到很意外呢。

:說實話我真的部會撒嬌,反而是很木訥的個性。但如果是接電話的話,我是屬於會先打過去的類型。看來代表把這些也當作是撒嬌了阿。

Q6.以後有什麼項挑戰的領域?

: 並不是不看好綜藝或是其他活動,只是覺得那些對我來說還不是很合適。雖然認為演技什麼時候都能去挑戰,但還是想做好歌手的本分。而且現在也還沒準備好,還不想太早的用現在的人氣去挑戰這些。

Q7.雖然也有個別活動,但沒想過要發展一下演技或舞蹈嗎?

:雖然我喜歡舞蹈,但還沒有編舞的能力。並不是因為是唱跳歌手要完成舞台表演才用心跳舞,對舞蹈有所關心的。而是即使唱歌也要把舞跳好,因為要用舞蹈來展現歌曲的特色,所以只能更加努力。

Q8.對現在的BEAST和自己感到滿足嗎?

:說實話還不滿足。雖然因為我們的努力讓很多人喜歡我們的音樂也讓我們感到很滿足,但以我個人來說,慾望是沒有盡頭的。其他成員應該也有自己的喜好,而我自己也很喜歡黑人音樂。總是找黑人歌手的影片來看,也很想嚐試做那樣的音樂。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用黑人音樂做張專輯。一定!

Q9.不想擁有更多的參與到專輯製作中嗎?

:不久之前我還認為自己沒有能夠參與製作專輯的能力。因為覺得連胃了在舞台上展是最好的面貌而投入的時間都不夠了更加沒有時間去做別的。但聽了前輩歌手們的指點讓我的想法改變了很多。以前我認為要在唱歌或跳舞花上更多的時間,後來了解到想要成為得到大眾長久支持的藝術家的話就要會作曲,也要會寫歌詞。可以成為能夠更加自然的駕馭音樂的藝術家。

Q10.所以為了提高參與度現在正在努力嗎?

:似乎也要多讀點書才行,所以最近也買了幾本隨筆。雖然是想著寫歌詞的時候能從中得到幫助才買來看的,但如果非要從中得到些什麼相比,多讀點書,多加思考的話,覺得也會在自然的表現音樂能力得到作用。

Q11.似乎是屬於對自身部會滿足,永遠鞭策自己的類型。

:也不是一直這樣的。我也會安慰自己、稱讚自己、幫自己加油。練習的時候拍下的影片也會再次觀看確認的。播放節目的時候也會一直看著,如果表現的好也會鼓勵自己,對於做不好的地方也會坦然接受,反省的同時會更加努力的。 

Q12.對洪勝成代表有什麼期望嗎?

:以後想在音樂上更有發展,希望代表能夠給予更多的指教。

 


採訪-俊亨part 

Q1.被洪勝成代表指出有不足之處的時候是如何努力的?

:代表不太喜歡我的眼神,雖然現在也還是年輕,但是當時年紀更小,所以無法理解眼神到底要怎麼樣才好。想藉著提高實力在每月的月末評鑑得到好評價,我就只是盡心的練習。因為不想被代表的眼光把我的實力評差了,所以也感到委屈。說實話當時不知道要怎嚜做才能讓代表完全的了解我而感到迷惘,但對於不足的地方我也想以實力說話,所以更努力的練習著。

Q2.CUBE暫時退出的時候有過什麼想法?

:和新寺洞老虎在練習生時期的關係就很好,比起作曲家的身分,他更像哥哥一樣,在那些時間依靠他很多。因為新寺洞老虎哥也經歷過要成為歌手的練習生時期,所以非常懂我當時的情況,為我感到不平,也會安慰我。因為有過之前的失敗經驗,所以有過不知道從CUEB出去以後會不會要永遠的放棄歌手夢想的想法。當時似乎很急,所以只有過一瞬間要不要在這裡放棄的想法,然後一個人練習的時候,誠懇的要求代表再給我一次機會。

Q3.迷惘的那段時間裡,一個人做了怎麼樣的準備呢?

:也去過其他練習室,在家一個人練習的時候接到了洪勝成代表的電話,那順邊體會到了曾經練習的價值。代表把我重新叫回去,再多給我ㄧ個月的時間,所以當時就真的是很用心的練習。那時候堅決說過如果彼此間有不合拍的地方就不要去公司,和成員們也不要聯絡這樣的話。似乎是從那時候開始,甚至是比之前更苦的在練習著。但那時候也後悔為什麼我要選擇這條路,過著看不到盡頭的日子,心裡也蠻五味雜陳的。但是在和成員們一起練習的時候就克服了那段艱難的日子。

Q4.給洪勝成代表發送出我會努力到代表滿意為止的簡訊時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其實在接到要讓我回家的消息的那天真的喝了很多酒。被公司退出,然後管理組哥哥們全都聚在一起喝著酒,還安慰我,和公司同事們關係很深厚。但從公司出來真的很鬱悶,想著不能就此放棄了我的夢想,就馬上跟代表聯絡了,那時候代表好像也因為這樣而被我打動了。

 Q5.以前是以vocal活動著,是怎麼想到要以Rapper的身分在BEAST中活動呢?

:我一直對rap有所留意。在以前的公司是不能唱歌的人就去當rapper,因此德不到認可。但在CUBE是可以試著在我關心的領域挑戰的,而且還會得到大家的汁墀和幫助。因為本來就是內向的個性,所以無法跟公司說出我想嘗試rap”這樣的話。但新寺洞老虎哥幫我在公司作了很好的溝通。想寫歌詞然後嘗試rap,朝著這個方向前進,似乎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代表面前也很好的展示著這方面的才能,那時候開始似乎確定了自己的位置所在。自己有了想嘗試的領域,就有想強烈的向告知週遭的必要是在成為BEAST的成員之後確切感受到的。

Q6.音樂的目標是什麼?

:想成為製作人。雖然還沒有像洪勝成代表那樣有選拔人才並組成團體的製作人的能力,但一定想要嘗試企畫並完整的製作出專輯。就向製作BEAST的專輯時很滿足一樣,我也想嘗試經由我的手來製作出沒有遺憾、更完美的專輯。雖然BEAST的專輯都是由非常優秀的老師們參與製作,但因為不是百分之百按照我想要的方向去做的,所以以後一定想要做出我個人色彩的音樂。

Q7.創作屬於龍俊亨的音樂,什麼時候這個夢想才會實現呢?

:看著作曲家哥哥們工作,只是作曲的話時間也很緊湊。即使我想作曲也要在完成其他行程後,在自己的私人時間裡創作才可以,但最近私人時間真的太少了,所以比預想的還要進行的緩慢。因為要做的事就必須要先作完的個性,所以即使第二天有行程,也會在工作是熬夜,對我來說,要在時間不充裕的情況下做出來的音樂拿給大家聽似乎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說不定是過了三十歲以後才可以做到的事?

 Q8.似乎在讓自己變的更主動,作為BEAST的成員有什麼不足的嗎?

:因為其他成員會填補我的不足,所以沒什麼擔心的地方。在很多不足中必須想要改變的只有一個,就是否定自己的個性。因此偶爾會讓週遭的士氣變低迷,也會給人們帶來否定的影響力。因為是一次的心情低落,就會一直降到谷底的個性,生氣了也不會表現出來,但因為和成員們都相處久了,所以大家也都會察覺到的。現在我仍然是做什麼都盡全力的龍俊亨。

Q9.身為CUBE的一員,好的地方是?

:在以前公司的回憶很不好,因為我想快點站在舞台上,所以剩下的必需要解決的問題都是和律師ㄧ起每天奔波就特別的忙碌。本來在以前公司的回憶就不是很好,所以在CUBE,對於相信別人這件事,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瞭解之後才知道,阿,原來也有這樣的人阿,心情也感到輕鬆,現在也很安定的生活著。真的感到滿足了,以後也想一直和這樣的工作人員們輕鬆工作著。


採訪-起光part

Q1.做了很長時間的練習生,是靠著什麼樣的想法度過那段時間的呢?

:那個時候是抱有要站在舞台上這樣的夢想,也等了很久的時間。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讓我繼續下去的是我的媽媽,每次他都會在我緊張的時候對我說些鼓勵的話。

Q2.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小時後的夢想有很多,從以前就很喜歡又很尊敬Rain前輩,但並不是特別渴望能成為歌手。偶然的參加了JYP的選秀,突然就選上了,從那時候開始才有了做歌手的夢想,似乎我的運氣也不錯呢。

Q3.聽說十幾歲的時候很徬徨,可以詳細的說說嗎?

:練習生時期讓代表很費心,沒有好好練習,也帶給一起練習的隊員們很多困擾。即使內心受到很多傷害,但也從中學到了很多。

Q4.如果沒有成為歌手的話會做什麼呢?

:我是一個主要集中作一件事,其他事就完全不管的個性。雖然只要堅持就會成功,但因為通過了選秀,所以發揮了所有的熱情才能這樣發展歌手的活動。看了Rain前輩之後,就只有當歌手的夢想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在這之前的夢想已經想不起來了。

Q5. 好像對於最先開始以solo出道很有壓力?

:以為大家會一起以BEAST的名義出道,對於當時年紀還小的我來說,獨自怕出演藝界的第一步很有壓力,心情也很沉重。當時只是夢想著成為歌手,但對於當時什麼都不懂得我來說,必須獨自開始這件事就感到很擔憂。一天兩天的漸漸適應了在舞台上的表演,那時候看到在我身後跳舞的成員們,心裡就感到很抱歉。雖然一直很難過,覺得對不起大家,但當時沒能表現出那份心情。

Q6. 自己對於solo出道的結果是如何評價的呢?

:失敗了。慘敗呢。難道能和成員們一起在舞臺上累積經驗這件事還不滿足嗎?覺得在韓國歌謠市場中,以solo歌手成功這件事不是那麼容易的。非常感謝能讓我擁有站在舞台上的經驗。

Q7.朴振英曾經說過李起光本身十分優秀,洪勝成代表則認為李起光是比任何人都要迫切所以要顯示出的努力練習的結果和充滿自信的樣子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做的非常好的想法。因為現在也是有很多不足,但不管是練習還是其他的,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我都會mind control我會做的更好。因為名記著我是最棒的這句話,上台的話會更有自信的完成舞台。我也不適任何時候都看起來自信滿滿的,因為還有不足,所以我也是會瘋狂練習的人。直到人們叫我練習蟲,或是叫我別再練習了的時候才會停止。

Q8.練習生時期,看不到盡頭的時候想過什麼?

:就像所有練習生都會想的一樣,我也擔心過自己到底能不能出道,雖然是出道了,但我也還是抱著是不是能做的好的憂慮過著每一天。雖然可能性是一半一半的,但更多的是肯定的想法。因為相信自己和代表,所以我相信只要努力練習,夢想隨時都可能會實現的。

Q9.練習生們要怎麼做才會更接近夢想呢?

:雖然誰都會說這句話,但還是要說不要忘記初心。在TV或是生活周圍總會見到很多帶著成為歌手夢的人,誰都會以為只要會跳舞和唱歌的話馬上就可以的。但開始練習之後,就會發現練習室也會有很多的落選者,但如果有著一定要實現夢想的意志力,並且面對現實,帶著衝勁用心的努力和練習,如果是那樣子的人,我相信人們很快就能見到他的光芒的。

Q10.現在的夢想是什麼呢?

:想成為藝術家。雖然人們現在稱我們是偶像歌手,但想成為像RainBoA、東方神起那樣得到世界性認可的音樂人或藝術家。

Q11.十年後的樣子會是怎麼樣呢?

:有個穩定的家庭,然後成為一個好父親。

Q12.跟我們聊聊和洪勝成代表的趣事吧。

:洪勝成代表創立了CUBE公司的時候向我伸出了手,我也很相信並且依賴著代表。為了不辜負代表的信任一直在努力。因為有當初那個瞬間才有了現在BEATS李起光的存在呢。

 


 

採訪-東雲part 

 

Q1.聽說之前暫時結束了練習生的生活,為了唸書而收了心,後來又是怎樣又動心了呢?

:JYP的時候,跟2AM2PM哥哥們一起練習,但我沒能堅持到最後而提早結束了練習生的生活。放下了夢想回到正常的生活,直到在電視裡看到2AM2PM哥哥們出道活動的樣子受到了不小的刺激。正好那時候洪勝成代表對我伸出了手,也就讓我回心轉意了。

Q2.正如放棄夢想,中途結束練習生一樣,什麼是讓你感到最痛苦的呢?

 

:結束JYP練習生的那段時間,精神上感到很痛苦。從國中一學年學期末開始當練習生,三年後結束了練習生生活的時候,我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國中的朋友們畢了業都顧著玩,很忙碌呢。我就只能去練習室,做了練習生的話就要比誰都享受孤獨,從夥伴們的隊伍中脫離出來的我也只能是一個人。有一次,早上去了學校就是打瞌睡,睡醒後連午飯時間都過了。把我叫醒、和我ㄧ起吃飯的人一個也沒有,這個事實讓我受到很大的打擊,連一個主動走過來跟我說話的朋友都沒有,已經筋疲力盡的心情對於當時年紀還小的我來說,忍受著練習生的生活也很痛苦的。

Q3.那麼,結束練習生的生活,決心想先完成學業嗎? 

:暫時結束三年的練習生而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開始學習,成績也回到了從前,覺得很有趣也很神奇。其實在結束練習生之後的高一第一次模擬考中,班上39人,我是38名。後來了解到剩下的依個學生在考試那天缺席了,所以我就是倒數第一,當時受了不小的打擊,從那時候開始就只集中在唸書,從那之後我的成績擠進了前五名,就是那樣只知道學習。

Q4.是抱著什麼夢想那樣學習的呢?

:其實沒什麼夢想,丟了三年抱著歌手夢想之後就沒什麼想做的了,也沒什麼慾望。回想那時候的樣子,沒什麼可以做的,好像也就比較適合唸書了。但

看到TV2AM2PM哥哥們活動的樣子,夢想又開始重新蠢蠢欲動了。

Q5.父母是如何支持你的呢?

:正因為我的辛苦父母都了解,所以在我做任何選擇的時候,他們都給予信任和尊重。

Q6.按照洪勝成代表說的話,孫東雲照著學的東西也在慢慢的成長

:其實這樣表現出來的也很辛苦。之前作為歌手的醫典基礎也沒有,也沒有接受過體能練習的經驗,所以比之前沒接受課程的時候看起來有所長進。幸運的是按照學到的東西有了實力,其他也沒什麼過人的地方,也沒有天生的才能。 

Q7.沒有才能,就只是靠好奇生選擇了這條路嗎?

 

:不管是誰在小時候都會對藝人和歌手抱有好奇心。洪代表對於要努力的我的可能性有很高的評價呢。

Q8.對於現在的自己,認為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呢?

:舞蹈真的跳的不好,跟隊裡本來就跳的很好的其他哥哥們比起來,我就只是跟著跳的程度而已。在人們眼裡這方面也是非常欠缺的。雖然認為沒有跳舞的天份,但在唱歌方面有非常大的熱情卻是事實。 

Q9.FAN們交流的樣子很顯眼,現在已經是自然的普通人了嗎?

 

:推特是因為FAN們才辦的,雖然是以歌手和歌迷的關係見面,但FAN有喜歡我的時候,也會有因為喜歡而討厭我的時候。因為是愛著又可以去信任的朋友才會這樣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已經體會到了人和人之間交流的平和感。即使是很細小的事情,但因為有了隨時都可以分享的窗口所以覺得很好。就像FAN守護著我一樣,我也想要不管FAN說什麼,我都會一直陪在他們身邊。這就是關於互相之間的道理,我會努力表現更多的。 

Q10.那麼對於孫東雲來說FAN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或許只是看TV的時候,擦肩而過的時候,偶然遇見的很簡單的關係。但現在覺得是彼此信任,彼此支持的非常溫暖的關係。其實現在對我來說還沒有像這樣有份量又培養出真誠感情的人。以前會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和我們BEAST的成員,但現在看到未了建我們等到凌晨的FAN們的樣子就覺得心疼又擔心。和忙碌成正比,要更早就開始工作。早上很早有行程的時候,凌晨四點就要到美容室,就會對經紀人哥哥們或美容室的工作人員們抱怨著說好辛苦。。但FAN們為了見我們一面會熬夜等著我們。看到他們那個樣子就會覺得很抱歉也很擔心。每到那個時候就會想著因為有這樣位我應援的人們在,即使辛苦也會很有動力,這樣真的很神奇呢。所以心煩的時候看到FAN們在推特上的留言就會受到鼓勵。收到用出道開始拍的照片作成的photo book當作禮物時真的非常感動。為了他們也不會放棄的,他們的存在是我的動力。

Q11.現在的夢想是什麼呢?

:在韓國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把偶像音樂分類成固有型式的偶像音樂,雖然偶像歌手沒有把大眾性排除在外創作歌曲,但漸漸的我們追求只屬於我們色彩的音樂,所以想唱更能到大眾喜愛的歌曲。而且現在描寫愛情和離別故事的歌曲有很多,以後對於處境稍有艱辛的人們來說,更想些鼓舞人心的歌曲。即使沒有其他的時間,但作為歌手也是可以傳遞小的心意而又非常有意義的職業。單純的來說,比起讓大家知道我們BEAST的名字,我們更努力的想成為對大家來說是有意義的存在。

Q12.和洪勝成代表的交流是怎麼樣的呢?

:BEAST vs.代表的身分見面的話會開玩笑,很有趣。但很奇怪的事,和代表單獨相處的時候就會有點尷尬。當然,雖然社長也一樣對我很好,但在JYP的時候就感覺到了那種可怕的領導能力,所以做不出撒嬌的舉動。但是總會給代表傳簡訊或打電話,在練習室的話,代表也一定會來找我們的。

Q13.洪勝成代表是如何鼓勵你的呢?

:因為我年紀小,所以對代表有些畏懼,就算社長是邊走過邊說的話也能成為我們的動力。不久之前舉辦Asia Fanmeeting的時候,台灣表演結束之後,代表來到後台跟我們說了即使現在沒有我,也能做的很好了,雖然簡短,但沒有比這個更能鼓勵我們的話了。年初,BEAST單獨安可演唱會結束的時候,雖然也還是有不足的地方,但想到在台灣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認可就更滿足,雖然得到大眾的支持和認可很重要,但聽到指引我的人對我說稱讚的話,以後這些都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的。

Q14.CUBE的生活還滿足嗎?

:很滿足,看過其他公司的歌手在其他大型企劃公司上班的朋友之後,很難找到像代表一樣讓我們做我們想做的音樂的人。因為BEAST很害羞沒能這樣做,但就像4Minute的所有人都稱代表為爸爸依樣,真的就是如此堅定的存在。

Q15.對那些做著歌手夢的練習生們想傳達的話是?

:想告訴他們不要中途放棄。我對於當時從JYP出來結束練習生的生活,放棄做歌手的那段時間覺得非常後悔。度過了3年的練習生的日子,國中三年級的時候,我唱歌唱的真的很好,因為休息了很好,所以和開始歌手活動的過去兩年比起來,好像又回到了一開始的狀態。持續了當練習生的話,就不會看到這個結果或盡頭。因為無法確定成績是提高還是下降了,但肯定有不相信自己做的好的人。想到了以前不知道誰說過的一句話,唱歌就好像是階梯,一階一階的向上走的話,會在某個瞬間感受到成長。還有,不管是誰都不要想著我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要相信自己是可以讓別人看見自己光芒的這句話。




 

 

..不小的工程阿真累人()

但孩子們果真令人佩服..愛你們只會越來越多 越來越滿 越來越久

BEAST ,B2uty6個男人們 讚讚!!!!!!!!!

♥ 翻譯參考:新浪微薄廣大網友群、字典、Google...

arrow
arrow

    Cr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