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CAME打包下載檔×2  (1233P+454P)

  Halo,,漂亮們 再次正式感謝跟著一起搬到新家的各位(鞠躬)

  如有帶給你們困擾真的很抱歉

 

  讓你們久等囉~約定好的打包下載檔已經誕生成功了

  雖然第1次使用打包這東西 過程有點久又有點蠢

  但收集和整理的過程是辛苦的 相信你們都能瞭解吧!?

  當然其中還是得感謝廣大的B2uty及網友群的無私贊助

  也許還是沒收集的很齊全 也已經是我電腦裡收來的所有圖

  所以也請體諒我 不要轉載到任何地方喔

 

  一些私心的緣故 下載檔只分享和回饋給跟著來新家的漂亮們

  但其實只要是漂亮 都歡迎索取啦^^

  只要願意留個言鼓勵我一下

  不用擔心會有被拒絕的問題

  打包檔的開啟密碼會咻~的送給你

 

  

  所以 請在以下"迴響"來索取密碼吧!!!

  如有不便 再請多多見諒囉  

 

  ((提醒:這次的打包 沒有包含新聞圖喔))-----點我看新聞圖234P

  ps.檔案有點大,記得先察看自己電腦的容量夠不夠喔

  我已經先測試過了 是可以成功開啟的 如有問題再隨時歡迎提出!!!謝謝~ 

 

United Cube concert FANCAME打包預覽圖(1233P)(481.81MB)...點我下載

 

United Cube concert FANCAME補圖 打包預覽圖 (454P)(203.25MB)...點我下載

打包2.JPG

 

★[連結]United Cube concert From FANCAME (part1)

★[連結]United Cube concert From FANCAME (part2)

★[連結]United Cube concert From FANCAME (part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Cube演唱會 打包
    全站熱搜

    Cr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