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13 仁川韓流演唱會FANCAME打包下載檔×1 (158P)

    Halo,,漂亮們 上次的打包下載還開心吧

   我覺得打包這東西太棒了 有點上癮

   除了可以壓縮檔之外 也免除讓你們的右手不停點右鍵

   所以以後大活動要收圖的時候

   會盡量以這種方式送圖到你們手中

   至於密碼都會跟第一次打包檔相同囉

   所以沒有跟我要過密碼的 之後再留言詢問囉

  

   這樣收圖的打包方案  大家應該會同意吧(?)

   加上相信漂亮們不會有違反基本原則的行為

   與你們分享便利又迅速的資訊方法是我的榮幸

   但如有發現未經同意轉載或散佈檔案及密碼的行為

   之後的打包 會通通取消的

   所以請親愛的漂亮們多多自律囉

 ((如有對此方案的疑問或建議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好了 廢話一堆...........

   其實110813FANCAME 也只收到158P而已(不包含之前相簿的56P喔-點我看)

   所以提供以下打包下載  有需要的漂亮再請自取囉

預告:110814 CUBE演唱會補圖繼續進行中 打包檔即將誕生..................

United Cube concert FANCAME打包預覽圖 (158P)(88.01MB)------點我下載110813打包.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BEAST FANCAME 打包
    全站熱搜

    Cr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