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出自:Y.Generation大馬雜誌(簡稱Y.G

轉自:百度貼吧B2ST  (JINART)


無厘頭+隨性的對談!
B2uty
~準備好了嗎?因為要開始啦!這次的訪問可說是超級無厘頭+隨性的對談啦~因為小編們沒設定主題,只是設了幾個有趣的題目讓BEAST自己回答,讓他們盡情的聊阿!!


 BEASTの代表**

BEAST的代表顏色深灰色,那成員們覺得哪一種顏色是最能代表自己的呢?

 Y.G:請用顏色來形容其他成員吧!

起光:我覺得自己像灰色呢!!因為灰色是處於黑色和白色之間,就像我一樣有時很可愛,有時候卻很男子氣概!!

耀燮:黄色!!我要選擇黄色!因為我出道的時候,頭髮是黃色,所以黃色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顏色呢!

俊亨:(沉思)我阿黑色?!我本身就喜歡黑色!!(小編OS:哎呀~幹麻暗自偷笑呢?

 

賢勝:黑色~我原本就很喜歡暗色系的顏色!

 

東雲:我選擇紫色~~因為紫色是個很有魅力的顏色!

斗俊:我選擇紅色,因為紅色是一個很有熱情的顏色!

BEASTの家族代表~~
生活在一起的BEAST不但工作的時候要相處,就連回到家也是面對成員們阿~到了異想天開Time...看看24小時相處在一起的BEAST如果是一個家庭的話,成員們會是哪一個家族成員的擔當呢?


Y.G:請用家庭成員来形容BEAST成員吧!
斗俊:哈哈哈~好好!俊亨就是媽媽,梁耀燮就是兒子~再來我就是爸爸,而我們的忙內東雲就是爺爺,哈哈!(看著賢勝自己開始大笑)恩賢勝是女兒喔~哈哈哈!至於起光呢就我們家裡聘請的健身教練~
起光:是的(全體大笑)
(小編OS:斗俊根本就是一家之主的性格~因為他都沒讓成員回答,自己一個人全回答和安排角色

花樣BEAST~
咳咳咳~!!沒錯~是花樣BEAST!!能唱能跳的BEAST,當然也是6味美男啦~布過這次就讓BEAST自己說說,覺得自己的性格像什麼花啦~問題才剛問出,大家就興奮起來這個關於花的問題,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啦!
Y.G:請用不同種類的花來形容其他成員吧!


起光:我要選擇黑玫瑰,因為黑玫瑰很漂亮!(小編OS:怎麼都離不開黑白阿!

賢勝:煙花!

(小編OS∑( ⊙▽⊙ )”A…煙花?!呃是說自己像煙花這樣燦爛嗎?

東雲:我覺得自己是向日葵,因為只看一個方向,非常忠心哦!

(小編OS:對啦~你是永遠向著哥哥們的忠心小孩!

俊亨:我覺得是梅花!!在韓國梅花是代表正直,而且韓國的梅花季節真的很漂亮呢!

斗俊:玫瑰~它外表開起來很漂亮,但是觸碰起來卻是刺手的哦!

(小編OS:小隊是在說自己是個帶有刺的男人?(╯▽╰)/ ))


耀燮:野生花!因為它自己獨立生長,也不用理會任何東西,我覺得很帥氣呢!

小编OS:耀燮回答後,就有人唱起歌來啦…¯ ¯;)


BEAST VS卡通人物
雖然說BEAST時也是野獸,但成員們一點也不野獸,而且還是非常帥氣+可愛阿!如果以卡通來為他們做代表,同學們覺得什麼卡通適合他們呢?在你找到答案之前,先讓BEAST來說說自己像什麼卡通人物吧!
Y.G:請用卡通角色來形容自己吧!

俊亨VS SONIC(音速小子)
俊亨:SONIC!! (小編OS:是說你的RAP速度和SONIC一樣快嗎?呵呵!

耀燮VS蠟筆小新
耀燮:其實從後腦杓看我,我很像蠟筆小新呢!小編OS:其實有點像呢!

起光VS 蒙其·D·魯夫
起光:我覺得自己很像《ONE PIECE》的蒙其·D·魯夫!(小編OS:他沒有肌肉呢!)

賢勝VS 姜百浩(這是韓國的翻譯名字,姜百浩就是櫻木花道啦!
賢勝:灌籃高手的姜百浩!(小編OS:最近髮色和樱木花道很真的有點像!!

東雲VS 妮可.羅賓
東雲:我覺得自己和《ONE PIECE》的妮可.羅賓很像,因為大家的鼻子都很高!!

(小编OS:忙内阿~妮可.羅賓是女的呢~不過鼻子還真的蠻像啦!

 

 

雜誌內頁總覽

 

採訪小花絮~
在正式進行採訪前,小編們就遞上一本375期由BEAST當封面的Y.G6人看~怎知雜誌一到手,全都擠在一堆搶著看呢!雖然他們不會看中文,但一群人對著照片也開始討論起來啦!

 

小獸們在看的就是這本啦~~背面的封面是《醉後決定愛上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Cr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