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忙碌4男人

( 提醒:原文順序由上而下)



( 提醒:翻譯由先後順序)  

helloimys  敬請期待 媽媽

B2ST74 呵呵 聽說你又換了ㅎㅎㅠㅠ

helloimys 是的 但因為是我一定想要唱的歌 所以感覺很好!

B2ST74 goodㅋㅋ 

 

 

( 提醒:原文順序由上而下)

 一大早,,,4個男人的對話,,,小耀根本是硬要加入的ㅋㅋ  

 

( 提醒:翻譯由先後順序)


 

( 提醒:原文順序由上而下)


( 提醒:翻譯由先後順序)

helloimys  錄影結束了! 今天很多人都來了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敬佩 沈守峰老師! Fighting!

(註:不朽的名曲2記者會+錄影)

helloimys @joonkuni 是要祝賀什麼 成人節? 那跟我沒有關係

(註:俊健哥先推了一則:梁耀智 祝賀)

joonkuni 沒有成人節? ㅋㅋ 還要再3年嗎? 

helloimys @joonkuni不是 你沒看到照片嗎?? 還久的勒ㅋㅋㅋ

joonkuniㅋㅋㅋ真好… 我一直變老


BeeeestDJ 梁耀素讚!

helloimys 尹斗朱也讚!


helloimys 我說愛你.

helloimys 還有9分鐘嗎!!??阿緊張ㅜㅜㅜ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耀燮 斗俊
    全站熱搜

    Cr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