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吃醋的B2uty


( 提醒:原文順序由上而下)


( 提醒:翻譯由先後順序)  

 

 

helloimys B2uty從早上就吃醋ㅋㅋ我開玩笑的 但是我想炫耀跟她拍的照片ㅋㅋ又漂亮 臉蛋又小 而且善良還有一頭長髮顯得很可愛??不要誤解我喔ㅋㅋㅋㅋㅋㅋ



helloimys 這幾天B2uty和我 互相開著玩笑 意味著我們變的更親近!? 哈哈 我要去大阪了~

helloimys 緊張

helloimys 抵達首爾一路上 坐在我後面的嬰兒一直在哭 也許他想要在日本留久一點悲傷的結束

helloimys 頭暈都快犯了 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耀燮 朴寶英
    全站熱搜

    Cr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